主人幫貓咪剪指甲 貓說「我不要」哀求

你聽說貓咪會說「我不要嗎」?網路上有一段畫面,已經有5萬多人點閱,主人幫貓咪剪指甲,貓咪不但會發出「我不要」的求饒聲音,還會苦苦哀求,畫面可愛逗趣,帶您看看。


貓咪關在籠子裡,主人在幫牠剪指甲,這隻貓咪發出這樣的聲音。貓咪:「不要啦。」主人:「知道了。」貓咪:「我不要。」主人:「知道了。」貓咪:「不要。」主人:「好啦。」貓咪:「不要。」主人:「好啦,好啦,等下就好了。」

你沒有聽錯,貓咪真的說我不要,主人繼續幫牠剪指甲,貓咪求饒的聲音,還會發出苦苦哀求的長音。貓咪:「我不要。」主人:「知道了。」貓咪:「不不不不不不要。」主人:「好,沒事。」貓咪:「不不不不不不要。」主人:「哈哈哈。」

貓咪實在太可愛了,主人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才3天,就已經有5萬多人觀看。貓咪主人:「牠常常發出這個聲音。」記者:「真的嗎?」貓咪主人:嗯,像牠在害怕的時候,牠就會叫這個聲音。」

貓咪:「不要啦。」主人:「知道了啦。」貓咪:「不要。」

PO網的人說,這隻貓咪在高雄,名叫「無名」,可愛逗趣的模樣,看到的人大多的反應,都會張嘴大笑。貓咪:「不不不不不不要。」主人:「哈哈哈。」

【璇璇愛笑話】部落格聯播

送來~寵物卡哇伊篇

give me five...so Q

請溫柔對待~(羞)

戴安全帽有效嗎?

這是公的

參見大哥

冬天到了 要多穿一點唷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