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險聽不到胎音 鍾欣凌先驚後喜

粉紅豬鍾欣凌昨天雙喜臨門,除了歡慶39歲生日,產檢也送上大禮,確定她懷的是小粉紅豬!但鍾欣凌先驚後喜,因為一開始產檢,連換3個護士竟都聽不到寶寶的心跳。

護士產檢沒聽到孩子的心跳,所有人都好緊張,鍾欣凌都快哭了,護士慌張請來醫生,只見醫生三兩下就搞定,然後對鍾欣凌說:「不要緊張,只是隔音牆太厚了。」

醫生的意思指鍾欣凌腹部脂肪太多,像「隔音牆」一樣讓外面聽不到胎音,哭笑不得的她,只好答應會乖乖遵照醫生要求控制飲食,她現在約85公斤,到生產時醫生要求只能胖到92公斤,額度很小,讓她有點頭痛。

準備12月中迎接小粉紅豬來臨,因為屬兔,夫妻倆暫時叫她「兔寶」。鍾欣凌從懷孕以來就和老公陳清河為孩子的名字展開激烈攻防戰,陳清河一直在想男生的名字,什麼「陳陳」、「陳設」、「陳龍」,鍾欣凌忍不住說:「你取陳家立業好了。」

當第一張寶寶超音波照片拍出來時,陳清河眼眶含淚握著鍾欣凌的手說:「這是我們的孩子,我要用最大的力量照顧這個家。」鍾欣凌這時也無法搞笑,而是感動落淚,覺得自己幸福到了極點。

鍾欣凌挺4月肚 胖到沒孕味.jpg

鍾欣凌挺4月肚 胖到沒孕味

粉紅豬鍾欣凌被封為「胖子界林志玲」.jpg   

粉紅豬鍾欣凌被封為「胖子界林志玲」

懷孕以為是宿便 鍾欣凌:感覺像十天沒大

目前已懷孕四個月的粉紅豬鍾欣凌15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大爆懷孕糗事,身材豐腴的她笑說,當時感覺像十天沒大便,後來去驗孕才知道懷孕了,此話一出,笑翻眾人。

鍾欣凌已是年近四十歲的高齡產婦,她表示,懷孕前除了到藝人黃嘉千介紹的中醫診所調理身體外,更有去拜神明,之後就懷孕了,而鍾欣凌也笑說當時不知自己懷孕,直到有次喝完可樂後發現肚子有異狀才去驗孕,她笑說:「那時喝完可樂,肚子感覺像十天沒大便,漲漲的相當不舒服,後來直覺會不會懷孕了,於是買了驗孕棒驗孕,果真懷孕了。」

鍾欣凌還說,很多人錯將她的胃當成肚子,讓她很尷尬,甚至去醫院產檢時先生還拜託醫生勸她少吃點,她笑說:「我先生說我的脂肪可以稱到小孩出生,馬國畢也跟我說他太太懷孕時都帶她吃牛排,我卻只能吃魷魚羹與大腸麵線,但還是白白胖胖的。」

而鍾欣凌也透露,老公陳清河陪她做羊膜穿刺產檢時,猛問護士可不可以陪同進去診間檢查,她笑說:「後來他來不及離開,就陪我做產檢,他緊張的大力握緊我的手,不敢看我的肚子,頭轉向牆壁,我想我生小孩他一定希望不要進去。」

報你知 胖孕婦增重 不宜超過10公斤
中山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李世民表示,現今社會高齡產婦比比皆是,只要透過超音波、羊膜穿刺等精密產前檢查,就可以隨時掌握胎兒健康狀態,但過胖的孕婦須注意懷孕期間不能減重,體重也不能增加過多,原則上以6到10公斤間為佳,且生產時剖腹機率較高。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