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結婚的珠珠,擔心地對嫂子說:

『怎麼辦?他一直以為我還是個處女,明天的洞房之夜,他一定會發現我根本就不是個處女.......』

嫂子說 『沒關系,這個我有經驗。』

嫂子提供法寶說:『我會給好一個有金屬扣的小錢包,明晚上床時,你將它放在屁股下面,單手握著,當他把他的寶貝放進你裡面時,你就把金屬扣扣上。他一定會問你這是什堋聲音?你就告訴他,這是處女膜破裂的聲音。』

洞房花燭夜,珠珠按照嫂子所說的方法辦理,

新郎果然叫道:

『這是什麼聲音?』

珠珠做害羞狀地說:

『這是我的處女膜破掉的聲音。』

『什麼?快把你這該死的處女膜打開,它把我的寶貝蛋夾住了。』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