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太誘人 坦言:同時被4男星追求

白白(李依璇)出道近2年,身材好、愛打扮,讓許多人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卻也因此和「愛玩」劃上等號,對此白白嬌嗲喴冤:「我只是外表很花俏,但我不跳舞、不喝酒,討厭菸味,只被朋友拖去夜店一次,連KTV都很少去,我是那種『外包裝和內容物不符的女生啦!』」

擁有天使臉蛋,和32F魔鬼身材的白白,近來人氣大漲,她坦言:「最近有和一些經紀公司接洽,但都是要露、要性感,家裡滿保守的,家人不會贊成,因此還在考慮中。」只是進軍演藝圈,可不是白白的終極目標,她說要先在圈內闖1、2年,若可以的話,之後想去美國當護士,不過「嫁人才是此生最大的夢想!」

巨蟹座的白白,提到「結婚」立刻眼睛一亮,她堅定的說:「我一生下來就是為了當『美艷人妻』,還有煮飯很好吃的媽媽,希望老公一回家,就看到我穿著圍裙,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樣子。」為了早日達成出嫁的夢想,白白挑男友也絕不隨便,割了眼袋後就「桃花朵朵開」的她,上週同時被7個男生示好,其中有一半以上,還是圈內知名男星。

原本就很「夯」的白白,走紅後,身邊追求者更是不斷,問她上週共「電」到多少人?白白邊數邊說:「5個,啊不對,有7個。」果然桃花多到數不清,她也透露:「其中4名是男藝人,有已婚、未婚還有離婚的,對我特別照顧。」但她不肯再透露更多線索,白白笑言:「我想嫁人了耶,對圈外人比較感興趣啦!」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