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則幽默的感悟,改變你的一生!

1.一個朋友是醫生,一次癌症手術,打開後發現切不了,只好再縫上。去和病人解釋情況,那病人農村來的,聽不懂術語,堅持認為手術過了,病就好了。只好讓其出院,一年後回訪,真好了,癌細胞真消失了。朋友原是醫學博士,後來接著讀心理學博士去了。

《樂觀的心態是最好的手術》

2.那年,他坐在咖啡店等朋友,一位女孩走過來問:你是通過王阿姨來相親的嗎?他抬頭打量一下她,正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心想何不將錯就錯,於是忙答應道:對,請坐。……結婚當天,他坦白當時自己不是去相親的。老婆笑,說:我也不是去相親,只是找個藉口和你搭訕……

《機遇來了,毫不猶豫,抓住它》

3.兩隻老虎,一隻在籠子裡,一隻在荒野中。兩隻老虎認為自己所處環境不好,互相羨慕對方。它們決定交換身份,開始時十分快樂。但不久,兩​​隻老虎都死了:一隻飢餓而死,一隻憂鬱而死。

《有時,人們對自己的幸福熟視無睹,總是把眼睛看向別人的幸福。其實,你所擁有的正是別人所欣羨的》

4.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如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我上大學時候,比班花還漂亮!結果,她全票當選!

《說服別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證明比別人都優秀,而是讓別人覺得,因為有你,他們變得更優秀更有成就感》

5.在一次宴會上,馬克吐溫與一位女士對坐,出於禮貌說了一聲:您真漂亮!那位女士卻不領情,高傲地說:可惜我無法同樣來讚美您!馬克吐溫委婉平和地說:那沒關係,你可以像我一樣,說一句謊話就行了。那位女士羞愧地低下了頭。

《你扔下的石頭,絆倒的往往是你自己》

有好東西,就分享。即使是個笑話,也有可能會幫助到別人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