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克萊兒道歉文

人生在世難免會有窮途末路的摸們
比如單身單很久周遭又苦無合適對象時,要拓展人際關係有時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此時如果北厭主動出門社交又不想要玩網路交友
打開人生的錦囊裡面就會告訴你只有一條路,就是逼朋友介紹對象。

我個人覺得這是看穿友情的好時機
比如朋友真心為你好就會介紹一個好一點的貨色給你,不會想說手頭上有一個公的一個母的剛好都很寂寞那就送作堆這麼隨便
要是他真的了解你,那介紹來的對象就會多少有考量到你的需求
考量雙方的個性興趣是不是合拍,有的甚至連薪資或花錢習慣都一併考量進去
這才是一生一起走的好朋友啊(搭肩搖)

會想起這個話題是因為我最近剛好介紹一對朋友認識
介紹之前我有認真思量過男生女生個性上登不登對,想完覺得ok才介紹
介紹完後雖然沒有馬上送入洞房但兩人有繼續約會下去
這點讓我好驕傲啊感覺用心有被看見,這才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嚐試撮合朋友
能得到雙方認可一次解決掉兩個朋友的空窗問題真是好開心。

然後我要進入主題了,就是跟吾友克萊兒道歉這件事。

是說之前她單身很久,有天我閒著也閒著看到另一個其實並不太熟的男性朋友也單身
年紀挺相當的個性雖然我不熟但也不會差太多吧,大家都成年人了難免知道世上沒有太合拍這件事
年紀到了有些事要睜隻眼閉隻眼不需要太強求啊
所以我也沒管他們配不配有天就介紹他們兩認識了
吃飯時感覺聊得有一搭沒一搭,結束後也沒互留聯絡方式顯然的是沒什麼意思
可因為這是本人第一次擔任人蛇的角色很希望能一舉成功
就在網路上一直估狗那個男生,想多貼一些有趣的資料給克萊兒看
說不定會讓她改觀安捏。

這一查不得了,我發現該男原來是Cosplay狂
被我找到他Cosplay的相本看到我頭皮都麻惹
不是說Cosplay不好事實上我偶爾看到有這種活動都還會讚嘆他們真是太用心了吧,很多人不但道具做得到位演得還很認真
啊恩勾我的這位朋友是走貧窮派,據說Cosplay有兩派有一種是有錢派會花錢找專業人士做道具,做得很精美跟真的一樣拿出來超有氣勢
而貧窮派的主張DIY,比如我那位朋友就讓我看到他用吃完的泡麵碗做了一頂帽子,到我想縮戴上去頭不會油油的嗎
這就算了我覺得節儉是美德,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貧窮派 畢竟閒錢應該花在老娘身上
可他還自己化妝我就有點不能接受,比如貴族派是做出精美的面具,那人是直接把面罩畫在臉上
仔細品味下去發現該男連衣服都是用畫的,裡面也不先穿件衛生衣打底就這樣直接畫在皮上所以奶頭位置清晰可見
看完我很沈重的關了相本打電話去跟克萊兒道歉
我竟然想把她和那人送做堆我太過份了啊....

幸好克萊兒快要結婚了,就算人生路上有波折她終究是得到了幸福
讓我們一起祝福她(草率結尾幸好夠溫馨,應該可以接受吧)。

後記:
之前到尾也有介紹人給我
有在msn聊一下,不同無共同話題看到照片後我還怒不可遏
因為一看就覺得是兩個世界的人
那時我比現在青春多惹(五六年前吧),可對方就是個四十幾歲事業無成的中年人的樣子,大肚子還地中海禿
我本來想叫到尾來跟我下跪的,後來想想會不會是我的問題其實對方沒那麼糟
我把該男照片傳給別人看後確認真的是到尾的問題
這人太不負責了應該被抓去阿魯巴兩百回

我後來質問他說你介紹人都沒有用心思量一下的嗎
他縮男未婚女未嫁的況且那人心地很善良啊
還矯辯說我前男友們也沒多帥(前男友躺著又中槍)
到尾真不是個好朋友啊!

然後早上克萊兒打來說我又寫她了因為她同事拿給她看
原來她壓根忘了有這回事還問我那是誰
希望克萊兒的同事以後不要特別拿給她看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