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替身」羽庭(廖欣寧)「替身女王」寫真尺度大膽露【圖】

「替身女王」羽庭(廖欣寧).jpg 「天心替身」「30G宅男波神」羽庭(廖欣寧).jpg  

「30G宅男波神」曾經幫天心、梁洛施等女星,當過廣告替身Model的「羽庭」推出全裸寫真書,照片一張比一張性感,當過替身模特兒的她,從頭到腳都拍過廣告,惟獨沒露過臉,但她可是對自己的五官,尤其是一雙電眼,非常有自信!

穿著白色內衣由猛男抬出場,替身女王羽庭出寫真書,挑戰全裸露點入鏡,穿著性感內衣,擺出撩人姿勢,照片一張比一張火辣,看了令人血脈噴張。替身女王 羽庭:「我們任何的防護措施都沒有,一開始會擔心會不會露了就Low了,但事實上證明只要毛不露就不Low。」 「一萬本的話,我決定就是要裸泳。」誇下豪語,會拚這麼大就是因為這本寫真書一波三折,羽庭原本是廣告替身Model,無論是天心的沐浴乳廣告,在裡頭大秀小蠻腰,或是梁洛施這支洗髮精廣告中的飄逸秀髮,其實都來自羽庭,全身上下都是賺錢利器,惟獨沒露過臉,不過她對自己的五官可是很有自信。替身女王 羽庭:「很多人跟我講說就是我的眼神,是很容易會電到人的,所以我還蠻喜歡我的眼睛。」 不只會賺錢也懂得投資,偏愛電子股和航運股的她,三年前金融海嘯時開始買股票,最近又趁著股災以31元買進五張盛群股票,替身女王 羽庭:「我的目標就是以後可以靠股息、股利過生活。」投資不炒短線,講求穩定長遠,寫真書卻是大膽裸露,羽庭奮力一搏希望能賣出佳績。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