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早產嬰兒奇跡存活 重量僅有1磅4盎司(約500克)與iPad相同【圖】

英國最早產嬰兒.jpg  

早產兒雅各布·麥克馬龍

    中新網7月26日電 據英國媒體26日報道,出生在英國布拉德福皇家醫院的雅各布·麥克馬龍恐怕並不知道自己是全英最早的早產兒。他的母親在懷孕23周時便誕下了他,而小雅各布僅僅和一個蘋果iPad一樣重。

    雅各布·麥克馬龍在降臨人間時的生存幾率微乎其微,他的孿生姐姐一齣生就夭折了。但早產了17周的雅各布奇跡般地存活了下來。儘管他弱小的肺部還間或需要氧氣的補充,但他已經越來越強壯。“他每天都在長大都更加強壯,最終和其他普通的新生兒沒什麼兩樣。”薩拉說。

    雅各布的母親薩拉·費什在孕期得了嚴重的傳染病,醫生因此建議她流掉胎兒。但是薩拉並沒有同意,僅僅在23周後,她便早產生下了這對雙胞胎。弟弟雅各布出生後面臨著嚴峻考驗。他和蘋果ipad一樣重僅僅有1磅4盎司(約500克)。過了將近一個月後雅各布才能感受到母親的懷抱,至少75天后他才能洗澡。

    令人欣慰的是,在5個月後,雅各布終於可以從醫院回家了。這也意味著他的父親母親終於可以帶他在布拉褔德開始一家三口的生活。

    “能帶他回家簡直是太棒了。對我來說他不是什麼破紀錄者,他就是我的寶貝。”母親薩拉說道。

    不久以前她還有一對雙胞胎,姐姐叫艾米。但是她則沒有那麼幸運,不久就夭亡了。“我懷孕後查出感染了很嚴重的傳染病,自己也覺得很不舒服。”薩拉說,“醫生告訴我他們最好的建議就是我停止妊娠。不然我自己的情況都會很糟糕。”

    “我們簡直不敢相信醫生會建議我們流產。我們不能那麼做,不過最後我們甚至還沒來得及做決定這個小傢夥就出生了。”薩拉接著說,“他出生後有好幾次我們都以為他會離我們而去。”

    雅各布現在重7磅多(6斤多),他的大腦組織已經發育得比較正常。


    醫生薩姆·奧蒂說:“未來幾個月甚至幾年我們都會密切關注他。”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