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閃電俠盧馭龍Lightning Man.JPG  

陸達人16歲 閃電俠 盧馭龍 Lightning Man 秀人工閃電

大陸電視台流行選秀節目,在平民秀的市場,上海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一家獨大,收視率達到全國5.7,創下全大陸全天所有節目排行排名第一,今年達人秀開播第二季,吸引許多80後、90後選手參加,勇敢秀出自己,其中學生現在表演人工閃電,更成為收視爆點。

節目人員:「看到沒有,閃電。」

閃電自由控制,還能在手中燒,精彩的閃電科學秀,讓所有觀眾個個目瞪口呆,大家稱他閃電俠,只有16歲,創造的人工閃電,讓他在中國達人秀,一舉成名。達人秀參賽者盧馭龍:「這紅色的就是次級線圈,然後本來它是這樣白色的,繞了兩千多圈在上面,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還沒長大的年紀,盧馭龍開口,都是超乎一般的科學經,小時候的玩具,更異於常人。達人秀參賽者盧馭龍:「我之前是玩化學高能材料的。」記者:「你玩什麼化學?」達人秀參賽者盧馭龍:「就是我們俗稱的炸藥。」記者:「你,你做炸藥,警察找你了嗎?」達人秀參賽者盧馭龍:「不光是警察,我父母在,因為他們覺得很危險,他們曾經24次地,摧毀我的化學實驗室。」

9歲開始沈迷化學實驗,2007年一次意外爆炸事故,他的左手手掌幾乎都炸掉,前後手術幾十次,直到現在,左手不能握東西,談到愛科學的兒子,媽媽聲淚俱下。記者:「媽媽是不是每天在擔心受怕。」達人秀參賽者盧馭龍媽媽:「現在是簡直不敢回憶,就像拍電影一樣,那個手這裡整個都下來了,整個都斷了只剩下一點點,還是連著的,身上整個、他身上、腿上這麼大一個窟窿,一共總共縫了4百多針。」

這是大陸的選秀節目之一,開播第二季,收視率再創新高。評審:「開始妳的表演吧。」達人秀參賽者陳瑤瑤:「好的、謝謝,你們不要笑,我不好意思,哈哈。」評審:「欸,妳怎麼自己笑了呢,妳叫我們不要笑,妳自己也不要笑。」達人秀參賽者陳瑤瑤:「好、好、好、好。」評審:「妳到底要笑還是不笑。」達人秀參賽者陳瑤瑤:「我不笑,我要唱歌。」

達人秀參賽者陳瑤瑤:「每天從早上6點,忙到晚上9點,想給奶奶打個電話,都沒時間。」

盧馭龍,出生於1995年1月8日,江西人。2003年隨父親盧學東到深圳,截至2011年3月是深圳東方英文書院高中生,被譽為"90後科學狂人"。參加2011年中國­達人秀節目,被稱為"閃電俠"。

達人秀參賽者陳瑤瑤:「我在上海是做手工編製,就是做那種紙袋,一天如果不加班的話,11個小時,加班的話有14個小時。」

20歲的女工,16歲的學生,他們只是參賽者的代表,大陸電視台狂開選秀節目,吸引愈來愈多人,把節目當成成名圓夢的跳板。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