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上班族票選第一名笑話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彼此都是個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我從小就沒了父母, 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我也是耶!」 兔子也感傷的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一陣長談,蛇想出了一個點子 ,它向兔子道:「我想到了,我們彼此觸摸對方,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兔子興奮的大叫: 「好啊!! 好啊,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

蛇說 :「我先來 !」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

「嗯! 你有溫暖的身體, 毛茸茸的身子,長長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壯的後腿,還有一小條尾巴,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

「我知道了!」 蛇高興的大喊:「你是隻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 :「該我了,該我了!」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 .....

「嗯? 哇 ! 你是個冷血動物,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還有噁心的外表,嘖嘖!有長長可以到處鑽的身體,但是竟然沒有肩膀.............. 哇靠 ! 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 天啊!嘴巴裡有毒牙!你老師的!還有分叉的舌頭!」

 

兔子突然大怒跳開: 「你竟然是個----老闆!!」 

【璇璇愛笑話】部落格聯播

送來~寵物卡哇伊篇

give me five...so Q

請溫柔對待~(羞)

戴安全帽有效嗎?

這是公的

參見大哥

冬天到了 要多穿一點唷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