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水果妹柯以柔.jpg  

E奶水果妹柯以柔搭百年結婚潮閃嫁 爆奶婚紗馭廚夫

演藝圈百年結婚潮洶湧,閃婚再添一樁!31歲的E奶水果妹柯以柔與大她2歲的日本料理主廚郭宗坤交往半年後,6月18日將在大直典華飯店舉辦婚宴,24日傍晚也被記者直擊她爆奶試婚紗。她隨後大方受訪,但否認「帶球嫁」,「我沒有懷孕,很怕大家多做聯想,連婚紗都挑合身的,之前還刻意瘦身8公斤」。

百年婚訊喜事連連,包括天后孫燕姿下月8日將完婚,許效舜29日也將登記結婚,連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大公子林知延與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也在日前低調登記結婚,孫協志和郭世倫也求婚成功,圈內不分大小咖,包括柯以柔都趕在今年完婚。

柯以柔2001年頂著「水果妹」封號出道,曾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之後除拍戲外,也轉型為行腳、美食節目主持人。她去年與任職上海公關公司的D君分手,之後與「味留」日本料理店主廚郭宗坤交往,而郭宗坤曾就讀建中,之後到澳洲墨爾本念生物工程,返台後到科技公司任職,因熱愛料理,才拜師到日本料理店當學徒,之後考取廚師證照。

交往半年日本求婚

24日柯以柔與男友現身民生東路上的法堤婚紗,小倆口親暱地依偎著討論婚紗,他也不時摸摸她的頭曬甜蜜,2人見記者上門採訪雖感訝異,但大方受訪,男方被拱重現求婚戲碼,他立刻甜蜜宣誓說:「我希望能在往後的日子中,能夠一起走過。」讓她感動飆淚。

柯以柔解釋,當初透過廚師明星詹姆士認識郭宗坤,2人認識近5年,因為她身邊總不乏追求者,他只能偷偷暗戀,直到去年她揮別舊愛,他才展開熱烈追求,2人蜜戀半年。

之後他特地安排到日本宇奈月來場「求婚之旅」,讓她感動得說:「他就帶我去那種一般人都不會去的地方,是背包客的行程,讓我覺得很感動,因為都是他精心安排的。」

瘦身8公斤撇孕事

突然閃婚,她否認「帶球嫁」:「我沒有懷孕,很怕大家多做聯想,連婚紗都挑合身的,之前還刻意瘦身8公斤(現體重48公斤),而且我一直很想結婚,只是沒遇到適合對象。」

她表示被他的貼心之舉打動,「他來我家找我的時候會蒸螃蟹、帶龍蝦、魚,今年的年夜飯讓我爸媽很感動,他有來我家幫我們煮年夜飯」。廚藝精湛的他說:「她這樣以後都不會餓到,會讓她吃到地球上最好的食材。」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