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真專業


之前有一次跟哥哥一起去參加小時候朋友的婚禮
新娘其實長得真的不怎麼樣(嗯 期末了不能造口業)
再加上又懷孕了 所以就更......了
百般無聊的時候我突然眼睛一亮
發現了正妹伴娘 <= 真的頗正的 就算不跟新娘比還是正
(別跟我伸圖阿 被發現我就死定了 Orz)
回家之後我就跟我哥說....


我:欸 我覺得伴娘比新娘漂亮很多耶
新娘本來就不怎樣了還找一個這麼正的伴娘幹嘛 好笨喔

我以後結婚要找一個醜一點的人來當伴娘.我哥一臉不屑:你才笨...........

 

 

 

 

你不會找一個正一點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