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2010-04-24)
以一般的眼光來看,我已經算是瘦子了,但透過廣角的鏡頭來看,我總是覺得自己必須要再小一號,作品才能達到完美。尤其在我親眼看到自己心儀的女明星或模特兒,本人原來比鏡頭上的模樣更加纖細好幾倍,我更是馬上下定決心,一定要跟她們一樣!

Tia瘦身與維持身材的目標,在於把嬰兒肥的臉蛋再縮一圈,身體的線條也要更加結實。我嘗試各種瘦身方法已經有三、四年的時間了,我發現”心情好”對瘦身效果影響很大,完全不吃東西或是只吃一些代餐或是迅速減肥的產品,不但心情會不好,更可能加倍嘴饞,而且營養不夠,就算暫時瘦下來也很容易復胖。

我建議大家不要走偏方,傷害身體健康,以下是我覺得有效也安全的幾種瘦身法,讓想瘦身的女孩參考一下囉。

*吃晚餐的時間,一定要對
三餐正常,晚餐提前吃,不忌口的大吃一番都可以,但傍晚六點後,就不要再吃東西了。這種方法,我一個禮拜就可以瘦兩~三公斤(實際成效也會因個人體質而不同)。每次超出自己設定的體重(44~45公斤)時,我就會特別注意晚餐的進食時間。

*15分鐘的半身浴
有比較多時間或是有重要活動前一晚,我就會再加做半身浴,腰部以下都浸在熱水中,邊敷面膜或看雜誌,幫助下半身排除水腫,讓美腿更纖細。

*瘦掉掰掰袖
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小運動。將雙臂舉起與肩同高,往左右水平延伸至極限,然後整隻手臂開始以畫圈圈的方式慢慢移動,當你感到開始有痠感時,就對了。每天做個30回到60回,一天天的慢慢增加次數,就不會覺得太吃力而半途而廢。

*翹臀~體雕SPA、睡姿
我覺得要靠自己鍛鍊出翹臀部是很容易的事。屁屁的微笑線要漂亮,除了靠牛仔褲修飾外,我嘗試了一段時間的體雕SPA,也能重新雕塑屁屁的脂肪,將脂肪推到對的位置,讓臀型更立體,一週做一次效果就會顯現了。但是平時也要搭配一些好習慣,比如坐下前稍為由下往上撥一下屁屁肉再坐下,也不要久坐不動,盡量避免讓屁屁兩邊不平均的側睡姿勢,改為趴睡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