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信用卡

再五天就是她和他交往的一年紀念日,

還是學生的她,正苦思著該買什麼禮物給最心愛的他。

突然她想起小時候,每當父親節、母親節,

她總是會親自製作一張卡片給父母親,

裡面夾著一張自己手繪的“家事卡”,

故名思意,就是有了那張卡片,她就會幫媽媽做家事。

還有給爸爸的“搥背卡”或著是“聽話卡”等等,

一推的卡片,她笑了笑,一個念頭在腦裡誕生,

她拿起手機撥電話給他,一副推銷員的口氣。

「喂!親愛滴老公,再不久就到我們認識一年的紀念日,

恭喜你,可以申辦我們之間的愛情信用卡喔!」

「啊!是喔!」

「對啊!」

「喔!妳在搞甚麼把戲呀!笨寶貝。」

他不解的笑著問她把小時後的構想告訴他,

他聽了賊賊的笑了。

一副玩笑的口吻說:「那我要無限嘿咻卡。」

「ㄜ…你大頭啦!,那有這種卡,不要不給辦。」

她臉紅心跳的回答。

「那親親卡咧!還是我要摸摸卡,不然抱抱卡好了。」

他逗弄的語氣十足,但仍讓她聽了滿臉通紅。

「不行…不行…都不行啦!你都不正經一點耶!不給?A辦了。」

她嘟起嘴,心想也許這計劃不好吧!

哈哈的一笑,他笑她笨笨傻傻的,

而他就是喜歡她這副被逗的可愛模樣。

「寶貝,我只想辦一種卡。」

突然,他語氣認真的說:

「最好是,你可不要又亂說喔!」

「嗯…我想辦,“永遠照顧妳的-照顧卡”。」

「呵…笨蛋喔!」她笑了,但眼角氾出感動的淚光。

「真的啊!給不給我辦呢?」

他溫柔的口氣,帶有一絲的認真。

「嗯!這位先生,辦了這張卡,可是很辛苦的喔!」

「我不怕啊!我就是要這張卡」

「真的嗎?」

「嗯,真的。」

也許在愛情的路上,

許多的甜言蜜語聽起來都很不切實際,

但有些愛情蜜語,

卻又讓人倍感窩心不是嗎?

今天的您,打算辦哪一張卡呢? ......^^~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不能永遠在一起;為什麼在一起的兩個人不能永遠相愛?

因為不能永遠在一起所以永遠相愛。 因為能永遠在一起所以反而不懂愛。

【若有所思】部落格聯播

 送來~兩性與感情篇

<婚姻向前看>着迷婚外姊弟戀 位愛瘋狂亂思緒

 小男友可以當補品

男人屬於哪一種藥?

一篇男人看了會沉默的文章

妳想用什麼條件來嫁我呢?

女人成長/靠自己,什麼都不驚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