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換帝寶? 小S與舊情敵擁抱大和解被虧

第47屆金馬獎昨晚落幕,主持人小S與昔日情敵曾寶儀上演大和解戲碼,甚至還對她說,「妳是我的恩人」,遭網友揶揄是「阿寶換帝寶」。其實,寶媽在今年年初上《康熙來了》時,就已經先幫忙解開心結了。

金馬獎請來阿寶和父親曾志偉同台頒獎掀起晚會高潮,因為這也是她和小S十年來首度同台。一開始小S先做吃驚狀,表示要「先走一步」,接著對蔡康永說,「你難道不知道我們兩個不能同台嗎?」、「是故意帶她爸來嚇我的嗎?」,後來又搞笑的指出,「會過去迎接她,可是會把她絆倒。」

而阿寶則是在父親要求下先跟小S問好,此時,她則尷尬的回應「妳好」,引來現場觀眾大笑並回報以熱烈掌聲;接著小S又再次展現機智表示,「主持人和頒獎人其實可以不用互動」。其實兩人原本各自站在舞台兩側,不過,小S還是主動走上前,並要蔡康永當靠山說「我的劍拿來?」。

當小S走到阿寶身邊時則表示,「我們現在是要上演,盡釋前嫌的戲碼是不是?」曾志偉也趕緊促成兩人大擁抱,而小S還不忘搞笑,「我抱她的同時,我其實在捏她。」隨後則提到「我也嫁作人婦了,其實都是成熟女性,也沒有在計較這些,過去這些小情小愛,過去這些小情小愛的東西。」甚至對阿寶說,「說實在,妳根本不是我的敵人,妳是我的恩人」,更引來台下一片哄堂大笑。

小S這一句「妳不是我的敵人,妳是我的恩人。」網友「虧」是「分手擂台之S寶大和解」,不過,也有人表示「因為『阿寶』換『帝寶』」,此外,還有另一個說法是,「沒有阿寶,哪來帝寶?」讓黃子佼躺著也中槍。

事實上,自從小S和佼佼分手後,這些年就一直沒有和第三者「阿寶」同台過,今年年初寶媽上《康熙來了》錄「真心話命運輪轉」,就代替女兒幫忙解心結。她先問小S,「對曾寶儀這段過去有放下嗎?」蔡康永則先幫忙緩頰,「她沒有不讓曾寶儀來康熙,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寶儀沒來。」

對此,小S回答,有一次和大S參加香港金像獎時在後台第一次巧遇,當時她一直用「視線」看阿寶,但對方並沒有「看」過來,所以就沒有打到招呼。不過,她也談到,如果真的要開口說話,心裡難免會有點「尷尬」,但「我也不會介意」。

小S還說,現在對阿寶的心情「真的非常感謝她」,並覺得是她人生中的「貴人」,因為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情,也許現在還繼續「那一段」,可能就不會遇到現在的老公,最後更表示,現在對阿寶「完全沒有恨」,並且衷心希望她幸福。

【正妹集中營】部落格聯播

送來~巨星房事篇

明星住家新景點 陸客最愛小S帝寶豪宅 

郭台銘一家入主豪宅帝寶

周杰倫(周董)「元大一品苑」豪宅當冤大頭!

張柏芝下月生日 等謝霆鋒送帝寶豪宅

王力宏5千萬豪宅住不到 4年增值5成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